工作通知

首页 >> 在职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山东大学2022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全国统考网上报名通知

编辑:张珂 浏览: 发布时间:2022-03-16


各位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

2022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外国语水平和学科综合水平全国统一考试将于522日(星期日)进行。

考试网上报名工作通过“全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管理工作信息平台”进行,该平台将于38日——326日开通2022年同等学力全国统考报名功能,考生可在报名期间登录该平台(http://www.chinadegrees.cn/tdxlsqxt),如显示已入册,则可选择考试科目和考试地点,提交考试报名申请。考生范围:2018年至2022年入册申请人。

网上提交考试申请后,考生须等待学位授予单位审核报考信息。通过审核后,考生方可在该平台缴纳报名考试费。网上缴费的截止时间为331日,未在规定时间内成功支付报名考试费的申请人,本次报考无效。

对于申请临床医学、口腔医学和中医硕士专业学位的同等学力人员,2022年也须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考,具体操作办法和流程请见《关于同等学力人员申请临床学、口医学和中医硕士专业学位参加同等学力全国统考的说明》

特别提醒广大考生,报名前,一定要认真阅读报考工作流程、报考条件及应试守则,及时报名。如统考报名时的科目与我校规定的应考科目不符,或超过了我校规定的考试年限时,该人员该次统考成绩我校不予认定,责任由考生自负。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2022316日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