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首页 >> 在职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2019年山东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在职申请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公共课考试通知

作者:在职教育中心 编辑:张珂 浏览: 发布时间:2019-12-03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及考生:

兹定于2019127日组织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含在职申请医学专业硕士)人员公共课考试,考试科目为外语、思想政治理论。部分人员须参加工程数学考试。

一、济南考点

考试日期: 127 考试地点:中心校区理综楼12层教室

1.上午 8001030 外语 【含听力,闭卷】

听力考试使用耳机请自备或在考试现场外租用,接收频率为调频FM 86.3MHz

2.上午 10401240  思想政治理论 【开卷】

3.下午 13301530 工程数学 【闭卷】

二、青岛考点

考试日期: 127 考试地点:山东大学青岛校区振声苑南楼S115教室

1.上午 8001030 外语 【含听力,学校提供放音设备,闭卷】

2.上午 10401240 思想政治理论 【开卷】

三、考生注意事项

1.考生须自备文具(含2B铅笔),凭身份证参加考试,未携带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迟到30分钟者不得入场考试。

2.此类公共课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生名单由培养单位研究生秘书报送在职教育中心,已有合格成绩者无需重复报考。

3.思想政治考试区分文理科,考生按自身专业类别,分别参加思想政治理论(文)或(理工医)考试。

4.各科目考场安排及考生名单见附件,也可于考试当天在考试大楼外贴出的考场名单中查询。请注意每个考生的外语与政治考场可能不同。

5.截止目前未报名但需要参加济南考点考试者,英语、思想政治理论科目安排在理综楼209教室,工程数学安排在理综楼113教室。



研究生院在职教育中心

2019123




山 东 大 学

在职研究生考试考场规则


1、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开卷考试除外,但不得交换资料)。只准携带必须的文具,如篮(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签字笔、铅笔和橡皮等。

2、开考前15分钟凭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按指定位置入座。入座后将证件放在桌面外角,以便查对。

3、除在试卷上填写(涂)规定的项目外,不得做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卷作废。须在答题卡、答题纸的相应位置上填涂研究生学号、姓名及考试科目,且不得随意更改。考号为学号,填涂卡时去掉第一位,如2018210052填涂为018210052。一般性的填涂错误不需要更换答题卡。如确需更改者,须经监考人员确认并签字,否则试卷作废。

4、答题必须用蓝()色的钢笔或签字笔书写,涂写答题卡必须使用2B铅笔。字迹要工整、清楚,填涂要规范,不得使用涂改液。凡填(涂)错学号或未按要求填(涂)答案者,责任自负。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5、不得就试题内容向监考人员询问。但遇试题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问题,可举手询问。

6、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方准交卷离开考场。

7、听力部分结束后,取下耳机。

8、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9、不得交头接耳、不得偷窥、夹带、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不得接传答案或者交换答卷等,否则视为考试作弊行为,按规定给予处分。

10、考试终了时间一到,应立即停止答卷。经监考人员逐个核查、核对、收卷后方可逐个离开考场,试题、答题卡、答题纸和草稿纸不得带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