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首页 >> 在职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2017年山东大学申报工程硕士在线课程的通知

编辑:在职教育中心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6-02

 

各培养单位:

 我校“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进展顺利。2016年度,山东大学有3门课程被评为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重大建设项目”,获国家资助30万元;16门课程被评为“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重点自建项目

 为了进一步做好我校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逐渐推进我校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改革,经学校研究决定,学校2017年将进一步加大专项经费预算,用于我校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工作,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的培养质量。

 希望全校各有关培养单位,结合专业学位教学课程的发展要求,按照全国工程教指委发布的《关于推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修订)》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2017年度的申报工作,学校将根据各培养单位的申报情况,结合我校2016年实际建设工作的进展和课程建设的连续性要求,组织评审2017年度山东大学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资助课程,资助力度为每门课5-10万元。

请各培养单位于6月30日前,将申报材料报研究生院在职教育中心(中心校区明德楼B313室)。同时将电子版材料通过QQ传给童老师(QQ号:284358269),联系电话:88366060。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6月2日

 

 

附件:

1、关于推进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在线课程建设项目实施混合式教学模式的实施办法(修订)。

2、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重大建设项目名单

3、全国工程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课程重点自建项目名单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