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通知

首页 >> 在职教育 >> 工作通知 >> 正文

2017年山东大学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申请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公共课考试通知

编辑:在职教育中心 浏览: 发布时间:2017-06-01

各有关研究生培养单位及考生:

兹定于2017610日组织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含申请医学专业硕士)人员公共课考试,考试科目为外语、思想政治理论。部分人员考工程数学。

此类公共课考试每年举行一次。考生须于6月6日前在培养单位在职研究生秘书处报名才能参加考试,已有及格成绩者无需重复报考。另请注意各培养单位在职研究生工作群内相关通知。截止目前未报名但需要参加考试者,英语考试安排在510教室,思想政治理论(理工医)安排在408教室,思想政治理论(文)安排在510教室,工程数学安排在董明珠楼213教室。

思想政治考试区分文理科,201520162017级人员按自身专业类别,分别参加思想政治理论(文)或(理工医)考试;2014级及以前的人员,都参加思想政治理论(文)考试。考场安排及考生名单见附件。

1、考试时间: 610

上午 8001030

外语   【含听力,闭卷】

听力考试使用耳机请自备或在考试现场外租用(其他语种为放音除外),FM 81.0MHz

上午 10401240

思想政治理论  【开卷】

下午 14001600

工程数学  【闭卷】

 

2、考试地点:中心校区 公教楼

 

3、考生凭身份证、在职学生证参加考试,未携带齐证件者不得参加考试。

迟到30分钟者不得入场考试。

另请2017级新生注意参加63日、4日的最后一次公共课课程学习。

各学院联系方式.xls 

附件:考场安排及考生名单.xls,也可于考试当天在公教楼外贴出的考场名单中查询。



 

研究生院在职教育中心

2017-06-01

 

山 东 大 学

在职研究生考试考场规则

 

1、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资料、通讯工具或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进入考场(开卷考试除外,但不准交换资料)。只准携带必须的文具,如篮(黑)色字迹钢笔、圆珠笔、签字笔、铅笔和橡皮等。

2、开考前15分钟凭研究生证、有效身份证件进入考场,按指定位置入座。入座后将证件放在桌面左、右上角,以便查对。

3、除在试卷上填写(涂)规定的项目外,不得做其他任何标记,否则答卷作废。须在答题卡、答题纸的相应位置上填涂研究生学号、姓名及考试科目,且不得随意更改。已注册的学生考号为学号,若多于九位,去掉第一位,如2015210052涂卡为015210052。一般性的填涂错误不需要更换答题卡。如确需更改者,须经监考人员确认并签字,否则试卷作废。

4、答题必须用蓝()色的钢笔或签字笔书写,涂写答题卡必须使用2B铅笔。字迹要工整、清楚,填涂要规范,不得使用涂改液。凡填(涂)错学号或未按要求填(涂)答案者,责任自负。答案书写在草稿纸上的一律无效。

5、不得就试题内容向监考人员询问。但遇试题分发错误和字迹模糊问题,可举手询问。

6、迟到30分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60分钟后,方准交卷离开考场。

7、听力部分结束后,取下耳机。

8、考场内必须保持安静,不准吸烟。交卷后,不得在考场附近逗留、谈论。

9、不准交头接耳、不准偷窥、夹带、抄袭或者有意让他人抄袭答题内容,不准接传答案或者交换答卷等,否则视为考试作弊行为,按规定给予处分。

10、考试终了时间一到,应立即停止答卷。经监考人员逐个核查、核对、收卷后方可逐个离开考场,试题、答题卡、答题纸和草稿纸不准带走。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山东大学研究生院